中国服装行业的主流培训机构

来这里,源点让你更优秀..

EXCELLENT FAMOUS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CHOOL

新闻动态
开设课程
行业新闻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 新闻动态 >  行业新闻
    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 GUCCI男戴贝雷帽萌萌哒
    2017-02-11

            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已经落下帷幕,我们发现各大牌纷纷带来新的潮流元素,他们特立独行,打破传统,寻找一次又一次的突破,给大家带来眼前一亮的体验。本季米兰男装时装周中,Prada秀场有酷到不行牛筋厚底靴等,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看米兰男装周上的那些最有特色的帽子。



    Gucci 贝雷帽、毛线帽

            2015 秋冬男装周 Gucci 秀场让人眼前一亮,跳跃的色彩,柔和的面料,以及大量的运用蝴蝶结、蕾丝、雪纺、透视等女装的设计元素融入其中,秀场上一改往日型男气质,转为浓烈的中性复古风,精致的贝雷帽以及针织的毛线帽,雅致而又摩登,给整个造型增添了些浪漫的文艺气息,是不是萌萌哒?

     

    Moncler Gamme Bleu帽子

            本季Moncler Gamme Bleuxiuchan秀场上西瓜皮形状的帽子简单而又俏皮,滑稽而不失特色,造型充满新意成功抢镜,没有复杂的装饰,英伦范十足。



    Dsquared2 皮草帽子 

            今年Dsquared2秀场大刮皮草风,夸张的加大号皮草帽时髦抢眼。将“雷锋帽”加以改良,深色系的皮草不仅可以为男士的硬汉形象加分,而且还可以兼顾保暖增加质感。
     

           
           


           

    上一条:大热的暖男装备 衬衫加毛衣的4种穿法
    下一条:2015秋冬米兰巴黎:将实穿进行到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