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服装行业的主流培训机构

来这里,源点让你更优秀..

EXCELLENT FAMOUS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CHOOL

新闻动态
开设课程
行业新闻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 新闻动态 >  行业新闻
    都市中的梦幻 PHILIPP PLEIN 2015秋冬童装系列
    2017-02-11

            PHILIPP PLEIN JUNIOR秋冬系列试图创造的未来梦幻部落。服装和饰品契合孩子们既有都市风范又热爱自然的特点。在这个梦幻部落里,充满着色彩和想象力,融合成五彩斑斓的漫画涂鸦。这座未来都市的小勇士们,穿着入流时尚,却也充满童趣。

            羽绒夹克融入了街头艺术元素,背面印有骷髅石刻图案,派克大衣配有长毛兜帽,短夹克和皮夹克则搭有可拆卸的内里。几何图案和潮流印花随处可见,同时还借鉴了流行纹身图案和迷彩服灵感。同时印有个性的标语和短句。小帅哥, 小勇士。小绅士。T恤和运动衫上印有草原主题卡通印花。猎豹、老虎和狮子头图案则展现了强烈的嘻哈风范。同时衣服上的超大数字让人不禁联想到篮球队服。初剪羊毛或长羊毛材质的迷彩运动衫和运动服,完美的融入了未来都市潮流核心。多口袋长裤和慢跑裤。水洗牛仔裤。颜色有黑色、军绿色、灰色、配有淡黄色点缀的深蓝色和酒红色。

     

            长绒运动服色泽艳丽,闪耀着丝般光彩,而镶嵌的小型水晶则构成了巨蟒图案,展现了全新的奇幻盔甲。羊毛衫和V领衫不仅质地上乘,更是轻如羽毛。北欧风格套头衫采用了厚羊毛材质,从颈部延展出美丽的绞花花纹。

     

    上一条:2015秋冬米兰巴黎:将实穿进行到底
    下一条:最潮的奢侈品童装阿玛尼:“小大人”般的成熟稳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