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服装行业的主流培训机构

来这里,源点让你更优秀..

EXCELLENT FAMOUS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CHOOL

新闻动态
开设课程
行业新闻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 新闻动态 >  行业新闻
    2015春夏女装系列吹起仙女风
    2017-02-11

            时间走过40年,到Alberta Ferretti2015春夏时装秀在米兰高调举办的时候,雪纺还是雪纺,不同的是剪裁与时俱进了,那种文艺复兴时期大美人裙装的拖曳、繁复感被当代女性的干练、简约取代,原来,雪纺也是可以删繁就简的。

            Alberta Ferretti永远在强调和自然的不冲突,这季又偏爱裸色、白色、大地色,以及个别的草绿色, 还有一点需要强调,就是T台上的小仙女们个个长发飘飘,仿佛从童话世界走来,让观者产生一种忘却俗世烦恼的逃离快感,这一贯是Alberta Ferretti给予亲临现场的观赏者的额外嘉奖。



            时装从来不仅仅是用于蔽体的面料裁剪、缝合,时装是一种文化体系。秀场从来不仅仅是用于展示设计师个人理想的所在,秀场是商业竞技场、是大时代各类消费群体欲望的栖息地。

            女人永远都需要一件雪纺,来向造物主表达自己身为女人的骄傲和魅力,就这点来说,Alberta Ferretti替大家做到了。

     

     

    上一条:2016春夏女装毛衫趋势
    下一条:解码男装周最强干货 毛裙秋裤尽翻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