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服装行业的主流培训机构

来这里,源点让你更优秀..

EXCELLENT FAMOUS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SCHOOL

新闻动态
开设课程
行业新闻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  新闻动态 >  行业新闻
    2016春夏女装毛衫趋势
    2017-02-11

            款式设计指导,根据潮流发展对单品进行预测分析,从色彩、廓形、细节等方面进行设计提炼。
     

              款式设计指导,根据潮流发展对单品进行预测分析,从色彩、廓形、细节等方面进行设计提炼。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2016春夏女装毛衫趋势之——奇幻游离,关于海洋灵感的毛衫趋势分析及款式集合。

            海洋给人无穷的灵感,珠光贝色、海蓝色,飘渺而梦幻,郁紫、海藻绿神秘而幽深,这一系列色调搭配轻透亮丝纱线,呈现出一种奇妙的未来科技感。

            浅海折射出迷人的光线,水蓝绿色犹如大海中最清新明亮的纯净色彩,女性化的廓形、光晕流动的材质、波光粼粼的纱线肌理,将优雅与清新的气质结合得天衣无缝。
     



            富有光泽感的珠片纱和水波纹将海洋的波光粼粼感完美展现,鱼鳞纹肌理结合优雅廓形营造出童话般的海洋女神。


            针织及踝长裙最大程度上体现出女性优美的曲线与优雅的气质,结合海洋感的水波纹魅力十足,同时漏针的运用又使款式不乏清凉感。



            透视拼接的细节完美演绎了水中世界飘渺的感觉,若隐若现的透视,梦幻而灵动,给人优美清爽的感觉。

    上一条:再买上百万一件的衣服?
    下一条:2015春夏女装系列吹起仙女风